nEO_IMG_DSC_0754

今天我滿三個月嘍,我是不是看起來有更澎皮一點了哩!

其實我最有力的還是我的雙腳,很喜歡玩奮力一踢這個運動,常常都會不小心踢中我麻麻... >_<

 

今天最重要的是,麻麻今天想要幫我澄清一下,我雖然頭髮還沒有長很多

但是!我是小女生,請不要再說我像小男生了,麻麻說聽幾次笑笑就好,聽多次了就會有點膩了

其實!我麻麻的脾氣不是說很好,所以請大家見諒唷!

(PS:而且我才三個月阿,頭髮是要長多少拉,請給我一點時間等待好嗎!OK! 謝謝大家)

 

nEO_IMG_DSC_0768

而我現在抱的兔兔,就是法國牌子 Kaloo Lilirose 粉紅小兔

果然摸起來超柔軟觸感超好的,雖然不太便宜,但是為了幫我找個可以陪伴我長大的娃娃,麻麻說是值得的拉.

其實!是我麻麻自己喜歡的成分居多,就愛那個小碎花的紋路拉.

 

nEO_IMG_DSC_0712

看看!我抱的多開心啊,不過小兔的頭被我壓的扁扁了... ><

 

nEO_IMG_DSC_0686

最近!開始愛流口水,土泡泡拉,這個泡泡還蠻大顆的喔!

 

nEO_IMG_DSC_0797

麻麻閒的很,一直說要幫我變裝,明明這件小碎花衣服現在穿還太大件拉 @.@

 

 


Kaloo Lilirose Rabbit 粉紅睡帽小兔造型玩偶 

穿著美麗碎花衣裳的小兔寶寶,是陪伴小女孩睡覺的溫柔天使,
小兔恬靜的氣質,能安撫寶寶的情緒, 
擁抱柔軟的兔兔入眠,寶寶能睡得好香甜。
兔兔的長耳和睡帽上的小結,寶寶能透過觸摸、抓取,來獲得安全感;
玩偶由多種材質拼縫製成,能促進寶寶的觸覺發展;
豐富的小碎花與各種色調的粉紅,能溫和啟迪寶寶的視覺能力;
讓溫柔的小兔陪伴家中的小公主,共度溫馨甜蜜的童年,發揮心靈教育的功能。

★ 玩偶的官方網站,喜歡的媽咪可以上網瞧瞧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