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_9664

 

今天使用的是朋友來看寶寶的時候送的Combi 海洋深層水嬰兒潔護系列中的 "嬰兒潤膚油"

最近的天氣冷的不像話,尤其我們又是住在比較山上的地方,自然皮膚一定是乾燥到不行,小嬰

兒的皮膚雖然比大人來的水亮一點,但是也是會有乾燥的問題,

然後我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幾本有關寶寶的書籍,其中有一本就是嬰幼兒的按摩書,剛好可以用

這款嬰兒潤膚油來幫寶貝的皮膚增加一些保濕及滋潤,又可以順道增進一下親子間的感情,幫

SPA按摩一下嘍.

 

先來說說看按摩的好處,我也是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觸覺是人類最早出現的感覺,原來在媽媽

的肚子裡寶寶在四個月大的時後,就會吸允自己的手指來安撫情緒,所以書上有寫說


"當寶寶的生理需要得到滿足,生存危機及焦慮感消失,寶寶就能將所有的能量用來長大,

用來探索以及學習!


所以常常幫寶寶按摩,一邊和寶寶說話,可以有效的刺激和學習認知喔,可以幫助他有一個健全

的發展,不過!當然不是溺愛他拉,只是多多接觸多多給他愛的訊息,其實我覺得比大部分人說

不要理他讓他哭,沒人理他就不會哭了來的好多了,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,並不代表大家都

要這樣做唷...

 

而且最近小羽寶貝真的就像書上所寫的,如果她感到不安他就會一直要舔手,邊舔還一直邊哭

鬧,如果你走過去抱抱她跟她說話,她也會一直一一嗚嗚的跟妳說話,我自己就會想說,原來這種情況是寶寶是需要人家的關懷及想要安全感所使然.

 

寶寶按摩的時間最好是選在她清醒的時後,最好不要選在哭鬧或是飽餐後唷

我通常是在她洗完澡,正開心的時後幫她按摩跟她玩玩手腳,她就會跟開心笑呵呵的,可以用一

條大浴巾鋪著,室內溫度最好在2728度比較適合

主要是我的寶寶才2個多月所以我都是以一些基本、簡單的按摩手法就可以

 

 

因為按摩油或是潤膚油市面上很多牌子都有賣,但是給寶寶用的東西我一向是選擇嬰幼兒大牌子

來保障寶寶的健康及周邊使用的物品,因此康貝Combi 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品牌,所以如果喜歡的

朋友可以去網站參觀它們更詳細的產品介紹

nEO_IMG_DSC_9651

nEO_IMG_DSC_9653

nEO_IMG_DSC_9655

 

我大概簡單介紹一下這款嬰兒潤膚油的特色及成分

 這個系列的產品主要是標榜以4大特色為主

 【天然】Combi取自天然日本室戶岬沖深層淨化海水,水質低溫,無大氣環境的污染,水質潔淨。天

成分配方,不含酒精、色素、皂鹼,讓你安心守護寶寶每吋肌膚。

【保濕】海洋深層水的細微水分子,能讓養份更容易滲入肌膚,不僅能吸收足夠滋養成分,同時補充

失水分,達到深層保濕及柔軟肌膚乾燥現象,讓寶寶從裡到外,得到最佳的滋潤與調理。

【舒爽】海洋深層水添加,其中富含滋養元素的細小水分子,能滲透滋潤肌膚,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,

使寶寶倍感舒適清爽、滋潤不黏膩。

【調理】蘊含多種滋養元素的海洋深層水,能形成弱酸性天然肌膚保護膜,保護嬌嫩肌膚防護外在刺  

激,條理肌膚於極佳狀態。

 

 這款嬰兒潤膚油的主要訴求是:深層保濕滋潤、舒緩肌膚兩大重點

 此產品的特色:

★ 採用天然米胚芽油,高效保濕,舒緩乾燥,補充天然油脂,深層保濕滋潤。

★ 延展性佳,配合按摩可舒眠及放鬆肌膚。

★ 弱酸性,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。

★ 天然溫和,觸感柔細,吸收迅速,無黏膩感,不會阻塞毛孔。

 

好了!產品介紹完畢,接下來就是按摩時間嘍,小羽寶貝登場‧‧ 將將將將

nEO_IMG_DSC_9663

nEO_IMG_DSC_9691

用大拇指按摩寶寶的手掌和手背,及輕柔的按一下每隻手指,可以幫她按摩做做運動

又可以滋潤肌膚,達到雙重效果呀!而且小小的手還真可愛哩!

而這款潤膚油使用時不會太黏膩,倒在手上先溫熱搓揉一下再擦拭手腳

也可以讓寶寶感受到媽媽溫暖的心意,哈哈,天雖然冷但是手是很溫暖的唷!

nEO_IMG_DSC_9702

再來換按摩小腳,可以用指腹慢慢的按壓寶寶的腳,由腳指往下延著腳掌按至腳跟

而且書上說【按摩腳底】可以有活化神經系統,健脾養器的功效喔.

 

nEO_IMG_DSC_9817

再來就是按摩全身及背部按摩,也是輕輕的力道就可以喔!

一手固定寶寶的臀部,然後用另一隻手掌由頸部滑按到臀部,可以重複好幾次按摩

【全身按摩】有安神,讓寶寶更有安全感

【背部按摩】幫助全身放鬆下來,強化呼吸及消化系統

 

nEO_IMG_DSC_9819

這是產品DM上面也有教新手媽咪如何幫寶寶按摩,不懂怎麼幫寶寶按摩的可以參考一下嘍!

nEO_IMG_DSC_9820

nEO_IMG_DSC_9821

nEO_IMG_DSC_9735

按摩完,全身舒暢,笑瞇瞇的讓我們拍了一些照片,以下就是小羽寶貝的可愛獨照 ... 

雖然是不好一直說自己的寶貝可愛,但是~這張照片還真是超可愛呀!啾一個  ⌒▽⌒


nEO_IMG_DSC_9746

nEO_IMG_DSC_9756

nEO_IMG_DSC_9776

nEO_IMG_DSC_9780

nEO_IMG_DSC_9796

nEO_IMG_DSC_9806

★ 使用後的心得,因為還在懷孕的時候有買了某大品牌的妊娠緊膚霜,因此都有贈送了一些小寶寶的滋潤油

及洗澡周邊用品,所以也都有幫寶貝使用過了,感覺上康貝這款潤膚油擦起來比較沒有其他牌子標榜的"油亮亮" 

反而是先擦在我手上但卻不油膩,而且真的有達到吸收在Audrey的皮膚上

幫她按摩完身體後,寶寶皮膚真的水嫩很多,已經沒那麼乾燥了,重點是又有達到 舒爽 這個效果

我也不用擦完後整隻手都油膩膩,剛好我也可以順便當護手霜在用

雙重兼顧啦!不然照顧她都來不及了,哪有空還護理自己的手哩,呵呵

 

因此看完這篇,新手媽咪可以簡單的在家就幫親愛的寶貝按摩一下嘍!

按摩完妳的寶貝,他一定會給妳一個滿足的笑容,來回應給認真按摩的媽咪唷!⌒▽⌒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