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_2734-2

小寶貝很愛趴著這種姿勢,如果有點小哭鬧的時後把她放在間榜上拍拍她,她就會安靜下來

然後就會張著圓滾滾的眼睛,一臉若有所思的臉情注視著某個點

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姿勢很有安全感,能放心依偎在身上的感覺

心裡想,小寶貝是幸福的,有愛她的爸比跟麻麻,尤其是麻麻捨不得讓保母照顧,是怕被偷捏ㄚ

 

所以她的爸比常會說,寶貝阿!你長大後會不會忘記爸比然後就不理我們了咧!

我現在幫你按摩,你以後還會記得嗎?

要記得長大後換你要幫麻麻按摩喔!

(我內心OS是你幫她按摩,怎麼變成是以後要幫我咧!)

喔~原來是說要記得麻麻的辛苦,每天沒日沒夜的擠奶、餵奶,忍受著胸部的疼痛還是要

盡量餵久一點,讓寶貝的抵抗力可以對抗那些壞病毒

所以半夜漲奶時默默的在黑夜中擠ㄋㄟㄋㄟ

寫著寫著怎麼越寫越辛酸啊 ><

不過呢!每天早上看到我那寶貝的臉龐我又開始生龍活虎起來了,這就是母愛啦!

 

nEO_IMG_DSC_2744-2

那講講爸比也辛苦好了,爸比呢@下班回家是會幫我洗澡澡啦,我麻麻都還沒幫我洗過咧

(PS:噓!那是因為晚上麻麻說要換手阿,這樣爸比才知道麻麻的辛苦!)

但是通常洗香香後喝完ㄋㄟㄋㄟ,幫我拍拍嗝後就跟我一起躺在沙發上睡著了

然後在我耳邊一直打呼,有時候我都會被他的打呼聲給吵醒

(OS:爸比!上班是很辛苦很累喔,晚上還要照顧我,好吧!給你一個 "讚" 勉勵你一下好了)

但是還是要持之以恆下去,不能鬆懈下來喔!


nEO_IMG_DSC_2749-2

來來來!今天帶一下帽帽,看起來比較像小女生喔~

最近麻麻說我很愛笑,也很愛跟麻麻講話,雖然麻麻都聽不懂我再說什麼

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一一ㄨㄨ的一口氣說了好多話呢!

 

nEO_IMG_DSC_2731-2

這張有點糊掉了,不過麻麻說很喜歡我笑開懷拉!

但是我一笑眼睛變的有一點小了耶...

 

nEO_IMG_DSC_2771-2

好了!今天POSE擺到這邊,我有點累了所以想要睡覺了

但我睡覺前都會先番一下,讓大人們抱我起來拍拍我,我才睡的著,這個我麻麻最了解了

所以她說她的手跟腰每天都好痠阿 ><

nEO_IMG_DSC_2736

這是彩色版的,我今天是戴粉紅色毛線帽喔!

 

你看看!這位爸爸真的有累到厚....XD

 

雖然睡像不太好看,但是記錄一下小羽長大才知道爸比也是很辛苦滴!

 

 

寶貝阿!這麼吵的打呼聲音,妳還笑的出來喔~

媽咪佩服妳唷.....Orz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