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拷貝

今天我已經來到媽咪爸比身邊一個月嘍!

這一個月因為我還不是很適應外面的世界,所以如果我餓了或是ㄣㄣ了我都是用哭來告訴他們

所以把所有人搞的人仰馬翻,媽咪爸比晚上也沒法好好睡覺,我也不想這樣盧

因為我就沒喝飽飽呀!所以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,所以只好用哭來叫醒媽咪來餵奶嘍!


不過!雖然我愛哭哭,但是我會做各種可愛的表情跟姿勢來讓媽咪開心

所以媽咪還是被我的笑容給融化了,我這招很聰明吧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