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987

大家看!我這張蠻有架式的吧!接下來準備來洗 24天的聰明澡 嘍! 

 

準備用品:

圓形的石頭、紅鴨蛋1個、銅板


石頭:洗澡時,先用石頭在寶寶的胸前輕點三下,稱為「做膽」,意為希望寶寶長大後膽子大的意思。


紅雞蛋、紅鴨蛋:用紅鴨蛋滾過寶寶的身體、紅雞蛋滾過寶寶的臉上,並一邊口念吉祥話,如「鴨卵身、雞卵面、卡好的姻緣來相提」,盼將來健康又漂亮、有好因緣;又稱「紅頂」,有功成名就、升官的吉祥意義。


銅板:象徵有財運、好運等富貴之意。


蔥:與「聰」同音,具有祈使孩子聰明的意思。

 

爸比幫我脫衣服準備嚕,只是我很害怕所以在哭哭



先把頭髮跟臉洗乾淨來



我跟爸比深情相對 


DSC_6961

 我要開始洗嘍!但是我有點緊張,為什麼裡面要放東西咧,跟我平常洗澡有點不太一樣耶!

 

DSC_6962

☆ 怎麼阿嬤拿鴨蛋在我臉上一直畫圈圈咧!怪怪的感覺!

 

DSC_6972

☆ 好吧!任由你們想把我怎樣吧,反正我是小baby 也沒力氣掙脫...

 

DSC_6978

☆ 爸比的大手幫我洗背背!^_^

 

DSC_6985

☆ 越洗感覺越不錯蠻舒服的,但是我要遮住重點部位,我是小女生不能曝光啊!我會害羞 @.@

 

DSC_6986

☆ 媽咪!妳在拍我嗎~ 我擺個不錯的姿勢給妳拍拍喔

 

學貓咪抓抓妳覺得這姿勢還可以吧~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